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“瘋”哥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瘋”哥哥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,他為我的生活添加了很多樂趣,他就是我的哥哥——張舜禹。 

  他長着一對黑黑的大眼睛,小巧的鼻子,還有一張可愛的嘴巴。他是屬兔的,可頑皮啦,真的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。 

  有一次,哥哥帶我去老地方(就是一個小賣店)玩,因為剛下過雨,所以去那裡的路比較泥濘,可能是由於路上有泥的緣故吧,所以我們騎着的車子有點打晃,於是哥哥就用他的右腳支住了車子,以保持住車子的平衡,可同時哥哥也唉喲了一聲,原來呀是哥哥的腳踩到了地上的泥坑坑裡去了,我見狀說:“哥哥,你等會兒,我回家去給你取雙鞋換上。”說完我就要騎車子回家去幫哥哥取乾淨的鞋子。可“老哥”卻滿不在乎的樣子說:“沒事。”就看他在地上跺了跺腳上的泥,又騎上車子繼續向老地方前進,並囑咐我騎車子的時候要小心一些,別像他一樣沾上泥巴。 

  還有一次,就是在一天的下午帶我去池塘邊草叢裡捉蛇,一提到蛇估計害怕的人比較多吧,可我哥哥就不怕,還知道怎麼去捉,說抓蛇要抓七寸,這樣蛇就咬不到自己,不過抓蛇我就只有看着的份了,因為我可不敢抓,那東西長長的,身子還扭來扭去的,看着都嚇人,別說去逮它了。哥哥知道我怕蛇,就讓我躲的遠遠的,看他怎麼捉蛇。在哥哥耐心的搜尋下,終於讓他捉到了一個青綠色的菜花蛇,他把逮到蛇放進了一隻水桶里,哥哥在邊上觀察蛇是怎麼扭動的,一邊觀察還一邊告訴我說,蛇平時是吃老鼠的,所以我們應該保護它們,而不是傷害它們。然後哥哥觀察完就把那條蛇又放回到池塘邊的草叢裡,因為哥哥知道蛇是人類的好朋友,他是不會傷害它的。 

  這就是我的“瘋”哥哥,在帶我玩的同時也能讓我學到很多知識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瘋”哥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瘋”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