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在你的眼中可能就是一個季節,但你有所不知,秋天不僅僅是一個季節,它是豐收的歌謠,是告別樹葉、小草的舞蹈,是迎接冬天來到的交響樂……

  秋天的氣味數不勝數;秋天的果子讓人垂涎欲滴;秋天的顏色琳琅滿目;秋天的聲音更是讓人陶醉!

  先說說秋天的氣味吧!桂花淡雅的香味讓在秋風中一陣陣撲鼻而來;桔子甜甜的香味讓我無法抗拒;柚子清新的香味直沁人心脾……秋天到處都瀰漫著豐收的氣味。

  再說說秋天的果子吧!蘋果、桔子、柿子、梨子、菠蘿、葡萄……好多好多水果都成熟了呢!你呀,完全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想吃多少就吃多少!

  秋天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。銀杏的黃、楓樹的紅、小葉榕的綠、葡萄的紫、菊花的白……讓人目不暇接、美不勝收!

  哎呀!差點忘了說秋天的聲音啦!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,樹葉飄落的聲音,還有小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叫的聲音……都那麼悅耳動聽,那是秋天最優美的協奏曲!

  俗話說:“一場秋雨一場寒,十場秋雨要穿棉。”轉眼間,秋天就來了。人們紛紛脫去了夏裝,穿上了秋裝。連我們身邊的寵物們也都穿上了主人為它們準備的“厚衣服”。

 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;秋天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;秋天更是一個令人喜愛的季節!

 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:趙夢汐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