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幸福無處不在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無處不在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寒假期間,我閱讀了一本《當幸福來敲門》裡面講述了許多觸動人心的小故事。其中,有懷着遠大的夢想的傑米,有本伊利諾斯,他的夢想很有意義,有既寬容他人又善良的溫多森,有挑戰命運的山德士,還有……許多許多的人物。

  但這些對於我來說,根本就不值得一說。而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些喜歡挑戰命運的那些窮苦孩子們。他們都來自大山裡的小村莊。那是一群天真爛漫的,懷着遠大目標的孩子們。因為他們那家境都比較貧寒,大家都省吃儉用。但其中有個孩子大膽地說出自己的夢想:“我要去環遊世界。”這件事情傳出去之後,大家都表示贊同,而且也非常的支持他這個夢想。當孩子們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之中,突然,有一個孩子說:“環遊世界雖然很好,可是,環遊世界是需要花很多錢的呀。況且我們現在連溫飽問題都解決不了。我們哪裡來的錢去實現這個夢想呀?”大家聽了這個孩子的話后,覺得都非常的有道理。於是,就立刻放棄了這個不會實現的夢想的念頭。但是這個孩子依舊鼓舞大家,大伙兒被他說服了,又重回信心。於是,大家為了實現這個夢想,就開始規劃,計劃這個夢想。他們都干起了拿手絕活,想方設法去掙錢。他們有的去報社投稿,想要通過媒體告訴全世界人民,那些大山的裡頭有這樣一群孩子,而且懷揣着這樣一個偉大的夢想。終於,有一天,有一個記者注意到了他們。因為他們每天努力地掙錢。記者感到非常的奇怪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於是,這個記者問清楚了原委。那個記者被它們的夢想深深地感動了。於是,他把這件事情刊登到了報紙上。人們看到了這則報道之後,很多人都紛紛給這些孩子們捐款,很快,這件事情轟動了全世界。

  那些向孩子們捐款的人是善良的,熱心的。他們肯伸出援手扶攜那群可愛的孩子們,就是為了幫助他們實現心中的夢想。而孩子們也很執着,他們懷着鑒定的信念,一定能把自己的夢想成真。哪怕遇到再大的困難,也一定要努力地賺錢,為著這個夢想努力。我想,那些孩子們在說出自己的夢想時,一定也被許多人譏笑過,按時一個多麼不切實際的想法。他們一定也灰心過,沮喪過,也想過放棄。但他們仍然相互鼓勵,朝着既定的夢想努力。

  是的,也許夢想的談論只需要一分鐘,但是實現的過程卻是非常的艱辛。但是,只要我們努力,不放棄,堅持,相信總有一天會有實現的可能。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無處不在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