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與新加坡小夥伴同上語文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新加坡小夥伴同上語文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與新加坡小夥伴同上語文課 標籤:上語文課作文 新加坡作文 新加坡之旅作文 新加坡遊記作文

今天真是個好日子,因為新加坡成康小學的同學們要來我校。一大早,學校里彩旗飄揚,喜鵲喳喳,我們手捧鮮花翹首企盼着小夥伴們的到來。“來啦!來啦!”不知誰說了一句,近千雙眼睛齊刷刷的望向校門口。隨着幾輛汽車依次駛入校門,我們企盼的新加坡小夥伴來到我們身邊。 

  讓我們感到激動的是成康小學的小夥伴們要和我們同上一堂語文課。“叮鈴鈴——”上課鈴響了,我們三年級一班的教室里靜悄悄的,窗外的小鳥也乖乖地站在窗台上好奇似地望着講台。這節課是我們班主任劉老師講語文第14課《檢閱》,課文主要講了一名小男孩兒博萊克左腿截肢,依靠拄拐走路,國慶節到了,同學們要組隊參加慶國慶節檢閱隊,博萊克怎麼辦?參加不參加?站在什麼位置?通過討論最後博萊克站在第一排與小夥伴們一起走在檢閱台前。課文被劉老師講得有聲有色,幾十雙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劉老師,回頭望望新加坡的小夥伴們,他們有的托着腮,有的抱着臂,還有的靠在椅背上,聽得津津有味,同我們一樣被課文中小夥伴間友好相助、團結友愛的精神所深深打動了。劉老師走到同學們中間,撫摸着小夥伴們的頭深情地說:“新加坡百分之八十居民是華人,他們與我們一樣是龍的傳人,擁有着黃皮膚、黑頭髮。我們是兄弟姐妹、我們是好朋友!” 

  望着劉老師激動的面孔,望着成康小學小夥伴們那入迷的眼睛。我不禁想到,我們同住一個地球上,同在一片藍天下,和平是我們的嚮往,團結是我們的心愿,相信在將來,在我們雙手共同的努力下,我們的家園、我們的地球媽媽會越來越美麗!越來越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新加坡小夥伴同上語文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新加坡小夥伴同上語文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