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2008我們一起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8我們一起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2008我們一起飛 

  河南滑縣白道口中心小學四(2)班 閆隆珂

  郵編:456462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眼間,2008到了,這意味着舉世矚目的第29屆奧運會已拉開序目。 

  中國人期盼已久的奧運會來了。舉辦歷史上最出色的高水平、有特色的奧運會,這是中國對世界的承諾。中國曆經數年,從歷史上的“東亞病夫”到日益強盛的中國,其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通過奧運會,我們將向世界展示一個全新的中國,讓世界重新認識中國。 

  2008年將是充滿希望和期待的一年,中國奧運健兒為迎接奧運正在刻苦訓練,爭取贏得更多的獎牌,為國爭光。我相信,一份耕耘一份收穫,他們的汗水終將得到回報。有拼搏就可能輝煌,有夢想就可能超越,優秀的運動員“中國飛人”劉翔和“乒乓皇后”鄧亞平都印證了這樣的道理。他們的奧運精神將激勵我更加努力學習,將來和他們一起為建設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。 

  2008我們一起飛,為奧運加油,為中國加油,講文明,樹新風,人人都在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。作為一名中國的小學生也應加入到奧運行列,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保護環境,不隨地吐痰,不罵人,不打架,尊敬師長,團結同學等等``````讓我們行動起來一起參與到奧運中。 

  2008我們一起飛,飛到同一個地方——北京,讓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:奧運加油!中國加油!北京加油!讓我們攜起手來與中國同行,與奧運同行。 

  (輔導教師:齊海霞)

您正在瀏覽: 2008我們一起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8我們一起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