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曾老師的建議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曾老師的建議書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曾老師,您好:

  這個暑假,我在網上找到一個綠色白雲飄飄網,叫“小荷白雲飄飄網”。它是湖北省教育局辦的。網站的特點就是師生互動,各敘己見。只要你把作文投上去,大家都可以幫你點評打分,你也可以幫別人點評,就在這熱熱鬧鬧的環境中,使我收穫不少,也愛上了作文。

  而且,我覺得在這個網站,有許許多多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中小學生,他們的作文水平都很高,又是一個非常謙虛熱情的群體。為什麼在這兒,同學們都那麼熱愛作文呢?更可貴的是,他們的作文都寫的非常自信,就像在玩兒似的。不像在我們班裡,有大多數同學都害怕寫作文。就算被逼而寫出來了,也只是幾句千篇一律的話,構思不新,語句不新,題材不新,幾乎停留在二、三年級的寫活水平上。這怎麼是好呢? 

  我覺得學生只靠老師平時布置的課堂作文是不夠的,寫作文是靠博覽群書、細察生活、積累素材的,但更重要的還是要我們多寫多練,特別是要培養同學們對寫作文有興趣,要讓同學們自己主動想去寫,讓同學們有感而發,這樣才能提高作文水平。所以,我想提個建議,是不是我們班也可以成立一個作文興趣小組,比方說“綠太陽文學社”之類的。 

  但是,我是個性格內向的女孩,膽子小,組織能力差。所以希望曾老師能夠幫助我成立這個小組,讓愛寫作的同學們都來參加,利用課餘時間進行互相交流、互相學習、互相幫助、互相促進,使大家的作文水平有所提高。然後讓同學們把作文投到小荷網上去,讓同學們結識更多的作文愛好者。通過互相交流,互相學習,從而提高我們班的作文水平。

  曾老師,不知道我的建議是不是切合實際,請老師決定。

  你的學生:?  近

  2007年9月20日    

您正在瀏覽: 給曾老師的建議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曾老師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