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古代兵器知多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古代兵器知多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古今兵器知多少

  唐士傑

  我國的兵器有很多,我僅向大家介紹一些短兵相接的武器吧。比如:匕首、手槍、衝鋒槍、弩……

  在所有的兵器中我最喜歡狙擊槍。因為它能一次發好多發子彈,可以同時殺傷許多敵人。使用狙擊槍具有穩、准、狠的特點。這麼好的武器,當然是我的最愛了。

  我再向你介紹一種刺殺性武器——匕首。想當年荊軻刺秦王時,就是把匕首藏在羊皮地圖裡,竟然沒被秦王用磁鐵做的安檢門識破,如此小巧玲瓏的武器,的確是一種好武器吧!

  還有兩種最常用的古代武器——刀、劍。看過《神探——狄仁傑》的人都知道,李元芳就是靠着一把幽蘭劍和一把鏈子刀來保護狄仁傑的。好多年來,竟沒出一丁點兒差錯。由此可見,刀、劍的威力不一般吧!

  大家可能知道這是李小龍的最愛——雙節棍。聽說,它打在物體上的力是 174公斤 ,打在人、畜身上都會形成粉碎性骨折的,這種殺傷力也很厲害吧!

  古今兵器你知道多少?有時間歡迎與我交流,無論你何時到來,我一律奉陪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古代兵器知多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古代兵器知多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