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今天又到了祖國63歲的生日。我和媽媽還着激動的心情去“佛山百花廣場”觀看升旗儀式。一路上,我看見路上的行人都露出喜悅的笑容,路旁兩邊的商店都插上了五星紅旗,就連小汽車都插上了一面又一面的五星小紅旗,五星紅旗迎着秋風拂來,自由自在的飄揚着,那聲音就像是向祖國唱生日歌一樣,喲,好動聽呀!

 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“佛山百花廣場”了,雖然是一大早,但是,這裡已是人山人海,人聲鼎沸,一片熱鬧的景象!還真不亞於北京天安門的升旗儀式呢!

  這時,有人告訴我們,升旗儀式開始了!頓時整個廣場的喧嘩聲停止了。只見六名警衛神情嚴肅的列成一隊,然後邁着整齊莊嚴的步子,一步一步向升旗台走去!人們的目光也一直跟隨着他們整齊劃一的步伐直到升旗台了,這時熟悉而雄壯的國歌聲響起來了,所有人都自覺地站好,只見警衛們面向國旗敬着隊禮,有些老人家的眼裡還閃爍着淚花,這時,大家都情不自禁的唱起國歌來,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,我心裡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,當第一縷陽光劃破上空時,五星紅旗已在天空中迎風飄揚了!

  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,想起自己胸前的紅領巾,啊!祖國我為你驕傲、為你自豪!這次國慶升旗儀式的經歷,真的讓我銘記於心。

  廣東佛山順德區順德碧桂花城學校四年級:周嘉琳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