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日宴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宴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,有一隻小貓叫貝貝。

  這一天,他來到一棵大樹下,想起去年為小虎用用過的生日宴會,那天百鳥齊唱,百靈鳥的歌聲最為動聽,我們手拉着手一起吹滅了蠟燭。想起來多麼美好啊!咦?今天不就是小勇的生日嗎!他找來樂樂、咪咪、豆豆,告訴他們今天小勇過生日,說出了自己的想法,大家都舉雙手贊成。他們擺好石桌石凳,在大樹掛了許多小燈籠,貝貝說:“咪咪,快去叫小動物們來吧!千萬別叫小勇等大家到齊了,再去叫。”“好的。”樂樂說:“誰去買生日蛋糕?”豆豆說:“我去吧。”“好的。”

  到了晚上,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來齊了,大家都各就各位,只有主任的位子還空着。貝貝說道:“大家稍等一下。”說完他馬上來到小勇家,敲開門后,還沒等小勇說,就把它帶到了大樹下。來到后,小勇問:“今天是什麼日子呀!”貝貝說:“今天是你的生日呀!”小勇這才想起來,他望着大家激動地說不出話來。

  那天晚上,他們唱歌跳舞玩得很高興。

  四年級:小豆唱歌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宴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宴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