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座神奇的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座神奇的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。很是讓我詫異。那麼,究竟是什麼新聞呢?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!

  其實,我本身就生長在橋的故鄉。我見過各種各樣的橋,有拱形的橋,有圓形的橋洞,還有平坦的橋……總之,各種形狀都有,有現代的橋,也有古橋,有着幾千年歷史的古文化橋。就是沒見過這麼神奇的橋。那就是佛手橋。所謂“佛手橋”,顧名思義 ,就是佛祖用雙手托着橋。而這座橋就在越南峴港外,海拔有1400米以上高的巴那山之上。這座橋遠遠望過去,就好像是佛祖用雙手托着那座橋,而這座橋全長一百五十米,遠遠望過去,就好像如行人走在仙境之中,是那麼的美妙。

  很多遊客都慕名而去,成了一個遠近聞名的旅遊聖地。我是多麼期望有一天我也能在這座佛手橋上去走一遭,去感受那仙境,別提有一番情趣!

您正在瀏覽: 一座神奇的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座神奇的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