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蛋糕世界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蛋糕世界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晚上,愛美麗正在熟睡中。她在冥冥之中,聽見一個很蒼老的聲音說:“瑪麗瑪麗紅,去蛋糕的世界吧!"話音剛落,愛美麗便來到了一個美麗的世界,待她仔細一看,不禁嚇了一跳,原來這裡是一個蛋糕國,這裡的人民都是蛋糕,而且這些蛋糕都會說話,這時一個蛋糕對她說:“你快點躲起來吧!不然你也會和我們一樣被變成蛋糕。”於是,愛美麗便躲在了一張桌子的後面,她剛躲起來,就見一陣狂風吹來,接着就見一個很老很老的老婆婆,拿起一個蛋糕人,出去了。在她走後,一個蛋糕人對她說:“現在你可以出來了。”接着又對她說:“要想打敗他,就只有拿到蛋糕劍。”於是,在蛋糕人的指導下,愛美麗終於打敗了老婆婆,回到了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蛋糕世界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蛋糕世界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