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不過只是逢場作戲罷了,你又何必那麼認真。他緊皺雙眉,第一次為自己的決定感到懊惱,偏偏面前的女孩又是個難纏的主,礙於家世背景,不好搪塞。

  “可我真的喜歡你。”和悅有些傷心。不停地抱怨着種種,說來說去,可不都是他的錯么。“那算我騙了你的感情,可以?”他不耐煩的拿出一張支票,“隨便寫。”“這可是你說的。”和悅淚光下是一張狡黠的笑臉,他一時看得出了神。“我寫二十顆零可以么?”和悅像是問他,可不等他變了臉色,和悅又嘀咕着,“不行,不夠不夠。寫三十個零好了。喏,寫好了。”她將支票送還給他,他不耐煩了,“你丫有病啊!”“不是你說隨便寫么?”和悅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他又鬆了一口氣,“分期付款吧。”他第一次用這種商量的語氣和她說話,“不行。”和悅想也不想的拒絕了,笑話,分期付款,以後有人查到她,她還怎麼環遊世界?“小心我告訴我爸媽,說你欺騙了我感情。還騙走了我家名下的一處財產!”和悅威逼利誘道。“不過你可以先給我四分之一。”笑話,他真有那麼多錢嗎!“五分之一我也拿不出來。”“我說30顆零的五分之一。剩下的每個月百分之八的利率。我現在是你的債主。”和悅笑道。拿了支票就走人。

  她家其實早就破產了,爭取這麼多錢也是趕在那個人沒有發覺之前拿着錢跑路罷了,況且,她是真的想去環遊世界。

和悅 作文推薦:

  • ·和悅5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和悅5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和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