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國慶節游天安門廣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節游天安門廣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10月1日,天氣格外的好,我的心裡也異常興奮,因為,我們要去天安門廣場啦! 

我們在東長安街下了車,這裡已是人山人海了。我們隨着長長的人流向前挪動,遊人越來越多,越來越擠。“到了,到了!”各種各樣的皮膚,各種各樣的裝束,各種各樣的語言,人們像舉行一個盛大的宴會一樣,聚集在天安門廣場。 

 天安門廣場真是美不勝收啊!廣場中心花團錦簇,花壇中央噴涌而出的噴泉,就像一隻巨大的白孔雀,開屏展示着自己的神奇。最醒目的要數天安門城樓,它光彩奪目,城樓上的紅旗迎風飄揚,更顯得節日的廣場喜氣洋洋! 

 廣場的東面是奧運主題景觀。雅典神廟被清澈見底的河水環繞着,巨大神聖的奧運火炬將雅典神廟和宏偉的長城連接在一起。奧運五環下,一個金髮碧眼的外國女子正在邀請一位年邁的中國老太太合影留戀。 

 廣場的西側有祁年殿、延安寶塔等微縮景觀,它們個個玲瓏精緻,令遊客們流連忘返。 

 天漸漸黑了,我們不得不離開了,我依依不捨地來到天安門城樓下,繫上紅領巾,敬上隊禮,在心裡默默地說:“祖國,今天是您的生日,見到您燦爛的容顏,我感到無比的激動!祖國,祝願您更加繁榮昌盛!”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節游天安門廣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節游天安門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