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戶外滑雪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戶外滑雪記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安寧滑雪場。

  這是我第一次滑雪。我迫不及待的換上滑雪鞋。準備要瀟洒“走”一回。顯然,滑雪和滑冰是不一樣的。穿上鞋,馬上腳上如同綁了大沙袋,我走不了路。勉強走到雪道前,穿上滑板,艱難的走向第一雪道。那是供初學者使用的,幫助滑雪者順利到達雪道的頂端。看別人都輕輕鬆鬆的上了雪道上面,我也照着上,誰知,還沒抓住扶助器,我就已經摔倒了,最要命的是,我站不起來!眼看着下面的那個鐵扶助器從我頭頂上砸過來了,旁邊的教練伸手熟練的把我從地上抓了起來。我定定神,讓自己怦怦直跳的心先平靜一下,心裡暗暗想:出師不利。看來今天要慘了。

  不能總在下面站着啊,我又不敢抓那個扶助器了。於是,我拄在滑雪杖開始自己往上走。雖然很艱難,但終於還是上來了。還沒站穩,只見媽媽從上面的雪道滑下來,她邊滑邊喊着“讓開,我不會啊……”!我沒有來得及躲開,就被媽媽撞倒了。哎,還沒開始滑,就摔了兩次跤。

  從雪道上爬起來,我讓自己平靜了一下,鼓足勇氣再準備往下“行進”,好歹也要滑到雪道的末尾啊。這次有心理準備,所以站好以後,內八字站好,沒向前沖。深吸一口氣……準備——走!這一次好多了,我弓着身子,感受着風從耳際呼嘯而過的感覺,感受着飛的感覺!呵,我真的長了翅膀,我真的變成了小鳥!我在飛!我在飛啊!我得意極了。這種感覺好極了。我覺得自己在飛向藍天!我終於理解了那些滑雪愛好者對滑雪的執着了。

  可是,當我發現前面有人,我想拐彎卻不能了。我只能直行,不會拐彎。看來理論與實踐差距還是很大的。於是,我摔了下去。

  就這麼不停的摔,不停的滑,一晃一天就快過去了。收拾好行囊準備回家了。冷風吹在濕漉漉的衣服上,那感覺糟糕極了。但心情還是好的不得了。

  這是我第一次滑雪,雖然摔跤無數,卻也收穫不少。

  四年級:李澄昊

您正在瀏覽: 戶外滑雪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戶外滑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