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景山動物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景山動物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舅舅帶我和弟弟妹妹去景山動物園玩。

  哇!真是太美了。一走進大門,我就看到了幾個雄偉的大字:景山動物園歡迎你!鮮艷的紅旗在迎風飄揚,彷彿在迎接每一個遊客的到來。

  這裡的動物真是太多了。我們迫不急待地來到了大象的跟前。只見它搖了搖那長長的鼻子,扇了扇如芭蕉扇似的耳朵,好象在向我們問好呢!我們也跟大象打招呼,可沒想到大象卻來到了水池邊,它用鼻子吸水向自己的身上噴去。哦原來它在洗澡,它那笨重的身體看上去真有趣,再加上那粗壯的四條腿。看得我目瞪口呆。

  最美的要數孔雀了。只見它的羽毛在陽光照耀下,金光閃閃。我猜它又要跟小朋友比美呢!於是我使盡渾身解數逗它開屏,無論怎麼逗它,可它就是不理我。我心想:“唉!孔雀啊孔雀,你怎麼就不開屏呢?”大概是孔雀知道我的心思了吧,一下子舒展開它那漂亮的羽毛。“哇噻,好好漂亮喔。”旁邊的人都情不自禁地讚歎着。

  最兇猛的那就是森林之王,獅子。它那茂密的鬍子非常的有氣勢,還有那血盆大口是多麼的讓人聞風喪膽。獅子一邊走一邊張開嘴,像在打哈欠。

  企鵝在岸上搖搖擺擺的走路一個接一個的跳進水裡游泳。

  接着我們又看了老虎、金絲猴、豹子等動物。它們都各有各的特點,真是讓人目不暇接,流連往返。

  四年級:101305303

您正在瀏覽: 游景山動物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景山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