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講衛生的金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講衛生的金毛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要知道,講衛生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。這是幼兒園小朋友都知道的事情。尤其是飯前便后都要洗手,否則手手很髒的話,吃東西多麼的不衛生呀!

  這人類是講衛生的呀!那麼,動物界呢?它們會不會也會講衛生呢?其實,這我倒是也不清楚。不過,我在網上卻看到了幾隻非常講衛生的金毛。這戶主子家一共養了四隻金毛。每天吃完晚飯,主人都會帶四隻金毛出去遛彎。這四隻金毛也是非常的高興。這也是它們一天道中最開心的時刻。要知道,白天的時候,主人去上班了,就會把它們留在家裡,雖然它們一共有四隻金毛,照道理的話,有這麼多的金毛應該也不孤單。當主人不在家的時候,它們也可以互相追逐嬉戲。可是,畢竟在家裡呆了一天了,也覺得很悶。每次,吃完飯,就是狗狗們最開心的時刻了。因為又到了主人帶它們出去玩的時刻了。這不,這一天它們又出去遛彎了。過了一會兒,它們就要回家睡覺了。可是,剛才是光着腳丫子出去的。在外面走了這麼一遭的話,它們的腳腳不是很髒了嗎?這四隻金毛也知道自己的腳腳很髒了,儘管它們在走路的時候是很小心的,盡量挑選乾淨的地方走路,但無論多麼的小心。腳腳肯定也是髒了的。於是,它們四隻金毛非常自覺地排好隊伍,站在門口,還是那麼的井然有序的,真的和幼兒園的小朋友一樣。而主人呢?就在家門口拿了一塊抹布,先給第一隻金毛擦擦腳。等擦乾淨了之後,那隻金毛就進去了。隨後,第二隻金毛就來到了主人的身邊,等待着主人給自己擦腳。而其他兩隻呢?非常耐心地等待着,這也真是難能可貴的。就這樣,它們一個一個地等待着主人給自己擦腳。擦乾淨之後,它們就相繼進屋了。

  瞧,這是一群多麼講衛生的金毛呀!你們有見過這麼講衛生的金毛呀!是不是覺得很有意思呀!

您正在瀏覽: 講衛生的金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講衛生的金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