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交車上發生的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交車上發生的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放學以後,奶奶準時到校門口接到了我,然後我們和往常一樣,在學校門口搭上回家的公交車往家的方向駛去。

  過了兩站上來了一個中年婦女,桌上還有空位,於是她就坐了上去,然後令人沒有想到的是,她從自己的包里掏出來了一把瓜子。

  這個中年婦女,開始吃了起來,吧嗒吧嗒嗑着瓜子,嗑下的瓜子皮就隨口吐在了公交車裡。

  我看着這位中年婦女的行為,心裡十分的反感,她用自己這種沒有意識的行為,造成了公共交通工具的環境破壞,我覺得這是十分自私的一種行為。我心裡十分的糾結,既想上去,阻止她的這種行為,但是又害怕,因為她仗着年紀比我大,反而欺負我,當我猶豫再三的時候,這位中年婦女下車了。

  回到家以後,我在心裡反覆的想着這件事情,心裡十分後悔,我覺得當以後在遇到這種事情發生的時候,我一定會勇敢的站出來,去阻止這些不良行為的發生,保護公共環境。

您正在瀏覽: 公交車上發生的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交車上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