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冬日的校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日的校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冬天,尤其喜歡冬日的校園。

  冬天,鵝毛般的白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,地上鋪的是雪,厚厚的,軟軟的;房上落得是雪,白皚皚的,;樹上蓋得是雪,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。太陽照在白雪上,發出耀眼的光芒,刺得人們睜不開眼睛。一下雪,同學們全都出來了,一個也不落。大家都來到操場上玩,操場便熱鬧開了,同學們有的打雪仗,有的堆雪人。看,操場南面的兩隊同學,打得可真熱鬧,雪球紛飛,誰也不讓着誰,看他們的認真勁兒,好像是在保衛陣地,與敵人戰鬥呢!再看東面有個同學在滾雪球。瞧!有一個先滾好了,就修補凹凸不平的地方,在安上“雙手”和“五官”,便把一個栩栩如生的雪人堆好了。

  啊,冬天的校園是多麼的可愛,它是一幅美麗的圖畫。

  江西南昌四年級:紅袖蜜香

您正在瀏覽: 冬日的校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日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