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離家出走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家出走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小時候的我們,從來就是這麼的任性,不明白生活的艱辛,也不懂父母的煩惱。小時候的我們經常一意孤行,受到了父母的責罵或者譴責,有很多時候,我們便選擇了離家出走。雖然離家出走是一件不好的事情,但卻讓那些不懂事又任性的孩子,明白了父母的艱難,父母都苦惱,還有這個社會的冷漠和殘酷。在離家出走後,我們常常會長大,在我小的時候,也同樣離家出走過。

   記得小時候,我因為一不小心打碎了一個花瓶,便遭了媽媽的責罵,面對媽媽的責罵,我頓時覺得很委屈,就像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一樣。任性而又不懂事的我,便在腦海里冒出了一個念頭,我要離家出走。懷着離家出走的心情,我擦乾眼淚,從柜子里翻出一兩件衣服和褲子,然後就帶上了那一點點的零花錢。我將衣服放在袋子裡頭,看着媽媽的房間,如何輕小的說道:“媽媽爸爸再見!”我想,等我離家出走後,爸爸媽媽一定會非常的擔心,這樣她便不會隨便的罵我了。

   之後我提着袋子出了門,在路上,我一直在想,我現在離家出走了,該去什麼地方呢?看着周圍茂密的樹林,其他地方有這許許多多的民居,可是那不是我能去的地方。我覺得我需要找一片大的空地,就這樣,我來到家的不遠處的一個大草地邊坐下。我想,我現在離家出走了,便在這裡定居好了。就這樣,我開始了我離家出走的計劃。

   在黃昏時,我坐在這個草地上,拿出包里的一點東西吃了起來。在外面很冷,而且又很餓,我看着那快要黑的天,感覺在這個地方很恐怖,我便收拾好袋子,跑到了大街上去了。在大街上,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,我在街上走着,看着路邊店鋪里有人忙忙碌碌的身影,傳出了那香噴噴的烤肉香。我咽了咽口水,我並沒有那麼多的錢去買。就這樣,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角落哭了起來,原來離家出走不是什麼好的事情,在晚上,我在想,媽媽會不會來找我?我被冷風吹着,一直在發抖。當我要睡着時,便聽到有人在叫我,我發現是媽媽,我眼裡的眼淚頓時流了出來。媽媽看見了我,頓時心急如焚。

   媽媽緊緊的抱着我,問我有沒有事,在那個時候,我明白了媽媽是愛我的,我也知道了媽媽的不容易,在這個社會上生活的艱苦。我擦乾眼淚回到了家裡,才發現有家真的很好,我想,我以後都不會離家出走了,以後都會聽媽媽的話了!

您正在瀏覽: 離家出走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