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看喜羊羊和灰太狼(1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喜羊羊和灰太狼(1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的流行國產動畫可能就是《喜洋洋與灰太狼》了,我也經常看這部動畫片。每次的結局幾乎都是灰太狼以失敗為告終,邊喊“我一定會回來”一邊飛向天空,每當看到這我都會覺得很搞笑,同時也感到了羊群們的智慧與勇敢。但有時它們也會在一起打成一團,有點給人以《貓和老鼠》的感覺,喜洋洋和Jerry一樣有着過人的智慧,而灰太狼和Tom一樣都容易受騙卻一如既往地嘗試成功。

  我很喜歡影片中的正面角色,但在這部動畫片中,我同樣也喜歡灰太狼這個反面角色,它對於紅太狼的尊敬與勤懇很令我感動,我想如果他不是一隻狼的話,應該會是一個大好人。

  這部動畫片中的每一個角色都有它的優點值得我們借鑒,也有它的缺點值得我們注意,我想這對於現這部動畫片的人們也會有一些幫助,會在高興之餘領悟到一些東西。我認為這是一部很成功的動畫片,可以說是國產動畫片中的一顆璀璨的新星。我也希望並祝願以後會有更多的優秀並新潮的國產動畫片出現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喜羊羊和灰太狼(1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喜羊羊和灰太狼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