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米米的明星夢11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米米的明星夢11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無盡的黑暗。

  米米悠悠的醒來,就發現自己掉進了一個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的陰森的洞里,看不到一點光芒。

  ……丫的真倒霉,不造不能隨便在野外挖坑嗎!咦不對,剛剛和自己掉下來的兔子先生呢?

  米米望了望,周圍的環境陰森森的,或許常年因地底下的原因。洞里黏糊糊的,滿是泥土的氣息。陰冷的環境使米米打了個寒顫。咦,怎麼聞到一股血腥味,不會有什麼怪物吧……米米正胡思亂想之際,腳卻不小心踩到了一個軟軟的東西。然後完美的滑了一跤。

  ……什麼玩意兒黏糊糊的,害得我摔一跤,結果米米靈敏的嗅覺發現是什麼后,徹底不淡定了。

  啊啊啊啊血啊,地底下死人……啊呸,死怪物啦!

  “……嗯……是我……”一陣悶哼聲傳來,米米才發現,那不是他找的兔子先生還有誰,於是他很尷尬的把他扶了起來。

  兔子先生:……所以說你到底是想就我還是害我

  迷之尷尬的氣氛開始蔓延,最後,以米米肚子尷尬的抗議聲結尾。

  “昂……你先在這等着,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我去看看那隻鷹走了沒有。”米米打破尷尬的僵局,小心翼翼的在上方挖了個洞,“一定要撐住啊,我去給你找葯和吃的。”說罷,便溜了出去。

  米米:真是餓死鼠了。

  番外小劇場

  兔子先生:看來我終逃不過有一劫,我這是要凄慘的掛了

  米米:【拍拍胸脯】別怕,這不還有我呢。我一定會救你的。

  兔子先生:……就是因為是你,所以我就要凄慘的掛了

  米米:【心碎】怎麼會,難道你不相信我嗎

  兔子先生:【冷漠臉】你把我摔下去那一刻,我早就不相信了

  米米:……qwq我竟無言以對

您正在瀏覽: 米米的明星夢1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米米的明星夢1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