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流行ung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流行ung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ung上個學期開始在我們班上就非常火,後來因為班裡的同學太沉迷ung,所以被老師禁止了。

  這個ung的流行是我和幾個閨蜜造成的。還記得那時我和幾個閨蜜玩得正嗨,坐在我後面的朱同學叫住了我們,拿出一副卡牌(就是ung)叫我們一起和他玩,說了規則后,我們越玩越嗨,玩鬧聲瞬間吸引了全班的注意力,大家一個個圍着我們,問我們在玩什麼,好不好玩,就這樣,ung開始在班級里火了起來。

  遊戲規則非常簡單,就是2個及以上的人平均分3~10張ung牌,然後隨便選一張做為底牌,再從自己的牌里摸一張與底牌相同顏色或者相同數字的牌一對打出,如果沒有對子了就再摸一張,最快出完手中牌的人獲勝。ung遊戲還可以使用技能牌對付對手,比如加牌技能,可以給對方加牌,反轉牌,可以把對方給你加的牌反轉給對方,而且你還可以把這個技能當成跳過牌,禁用牌,可以禁對方一輪,但天敵是反轉牌等等。使用技能牌,當你只剩下一張牌時,別忘了大喊一聲“u”,喊得特高興。

  同學們開始被ung“洗腦”了,沒有的同學一放學就去小賣部買過來玩。一下課全班同學都不去外面玩了,都在教室里三三兩兩地玩着ung,意猶未盡地幾個同學在上課時還偷偷地在抽屜里玩了起來,然後就被老師抓住了,然後這個遊戲就沒有然後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流行ung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流行ung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