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鸚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鸚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快過來,小鸚鵡,我給你食物吃。”我聽見哥哥在和誰說話,就好奇地走過去看了看。原來是哥哥從市場上買來了一隻小鸚鵡,正逗弄着它玩呢。

  後來,我和這隻小鸚鵡相處久了,發現它十分頑皮,於是就給這隻小鸚鵡取了個名字叫小頑皮。它身上的顏色絢麗多彩。頭頂上是白色的,上面長着黃澄澄的“頭髮”,好像一朵綻開的菊花似的。它的身體是雪白雪白的,像是穿着一件白毛衣。尾巴上是黃白相間的,十分好看。

  為了歡迎它的到來,我專門去給它買了一個三層的籠子。籠子的底層是它的餐廳,中間那層是它的卧室,最頂層是它鍛煉身體的地方。我把它放進去,它可開心了。它一會兒叼盤子,一會兒啄碗,真是頑皮極了。它的卧室里只有一根小杆子,但它照樣可以睡得安穩。小頑皮只要把頭旋轉360°埋在羽毛里,就能睡著了。我在她的健身房放了一個小鈴鐺,是專門給它做嘴部訓練的。

  它十分貪吃。有一次,我給它弄來了一包鳥食,我把鳥食倒到了它的小飯盒裡,小玩皮叼了一粒鳥食,然後將它甩到半空,再張開嘴一口就吃了下去。就這樣,一粒又一粒,小頑皮還是吃不夠。最後,我實在不敢給它吃了,因為它已經吃得夠多了,肚子撐得圓滾滾的,像一個大絨球。過了一會,我拿來了幾粒花生米放在桌子上準備吃。小頑皮看見了,立馬飛了過來,把花生米調回了巢里。我生氣地說:“你這個貪吃鬼,快把花生米交出來。”小頑皮似乎聽懂了我的話,就乖乖地把花生米交給了我。可當我要拿的時候,它又把花生米叼了回去,真是氣死我了。

  它還十分淘氣。有一次我放學回家,剛進家門我就發現它躺在地上一動不動。趕緊湊過去說:“小頑皮你怎麼了?你可不能死呀!”小頑皮看我上當了,一下跳了起來。我高興地說:“原來你沒死呀,真是嚇死我了,以後你可別這樣了。”它似乎聽懂了一般,飛到我的肩膀上,用頭蹭了蹭我。從那之後,小頑皮再也不裝死嚇我了。

  我喜歡小頑皮,它是一隻可愛的小鸚鵡,更是我的好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鸚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