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象棋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象棋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和爸爸下象棋,象棋可好玩了,可是我的經驗不夠爸爸,所以一定輸個痛快,但是爸爸也有驕傲的時候,爸爸也有下錯棋子的時候,所以,爸爸贏的幾率不是很大。

  遊戲開始了,我先把炮拉到中間,爸爸跳馬保住自己的中兵,我也跟着跳馬,爸爸上了中兵,我出了車(讀jū)爸爸跟着上象,我上了另一個馬,他也和我一樣,我上了車,到他的大本營,想吃他的兵爸爸把馬踩到我的兵上,說:“一人吃一個,誰都不吃虧!”我聽了這句話,放鬆了警惕,心理想着:“反正是‘半斤八兩’誰都不欠誰。”就毫不憂鬱的吃了他的兵,沒想到他的象一踩就才到了我的車上,這回我虧本了,爸爸笑嘻嘻的說:“兵不厭詐嘛,誰叫你太大意了捏,這可不怪我哦!”我提聽這話就火大了,隨口說了一句:“撈自跟泥博療”(四川話,提示:我可不是四川的,這是我們校園的流行語言啊!)然後我毫不客氣的上馬踩回他的馬,“哼哼,和我斗,小子你好嫩了點”他用車將了我的軍如果我用將吃他的車的話,我的將就回被他的帥吃了,如果我上士就會被他神不知鬼不覺的炮吃了,就這樣,我輸了棋。

  這次象棋真好玩!

您正在瀏覽: 象棋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象棋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