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唉,我們這個班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唉,我們這個班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我們這個班,可以說得上是讓老師最頭痛的,因為我們這個班是最差的。

  從一年級開始的第一張試卷,我們就當了‘第一’。並且這個第一已經持續到了現在四年級,在這四年裡都是倒數第一。當這個倒數第一,也是事出有因的。

  每次打上課鈴,只要老師沒來,班上吵鬧得聲音就足以讓方圓百里的人都聽見,即使老師站在講台上,也會有同學在下面講話,有的人會到下面嚼泡泡糖,更有甚者的是,還有人會到下面用紙做成鬼臉貼在臉上,讓全班同學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,使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。

  一打下課鈴,老師還沒出教室門,同學們便一窩蜂似的衝出了教室。有時上英語課也會有人在睡覺。現在想想,從三年級到現在,這已經是我們的第七個英語老師了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這個班,足以讓老師頭疼,擔心的一個班。

您正在瀏覽: 唉,我們這個班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唉,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