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喜羊羊與美羊羊的愛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羊羊與美羊羊的愛情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話說羊歷三五二三年,喜羊羊們從古古怪界回到了青青草原,舉辦了一次隆重盛大的酒宴,邀請了眾多動物,當然,陰險狡猾的灰太狼一也包括在內。聰明的喜羊羊早就對預防灰太狼做好了防護措施,量灰太狼也不敢亂來!可灰太狼不知“天高地厚”,把又肥又懶的懶羊羊給抓起來了,喜羊羊拿起電棒,剛說“看招”,香太狼就衝上去,喜羊羊不知被誰推了一下,“啵兒”的一聲,一場戀愛由此誕生,香太狼被嚇了一跳。不久,香太狼生下了一隻狼不像狼、羊不像羊的嬰兒,臉黑,像狼,全身是羊毛,像羊,於是,喜羊羊有他的兒子,叫做“小喜喜”。這個小喜喜特別聰明,又恨調皮,可能是遺傳。從此,灰太狼與紅太狼和小羊們相處得很好,紅太狼的表哥承受不了打擊,跳河了!可是,不久,小喜喜長大了,小灰灰長大了,他們從一場打架成了“仇家”。天天鬥來鬥去,小灰灰像他老爸——灰太狼,屢敗屢戰,小喜喜也像他老爸,戰無不勝。

  有一天,小灰灰累了,在家裡休息了幾天,也發明了“航空母艦”,只要用他的聲音一指揮,母艦就會炸在那個人的身旁,從此不打架,成為朋友。小喜喜見小灰灰幾天也沒有來戰鬥,覺得很無聊,便坐上“羊羊公交車”到了小灰灰住的地方——灰灰城堡。小喜喜坐上“微型飛機”到了小灰灰的房間,發現了航空母艦,便戴上村長發明的“聲效模擬器”,它外觀是西裝配戴的蝴蝶結。小喜喜好奇心特彆強,說了一聲“母艦,炸!!”母艦“轟”地一聲炸了,小灰灰從睡夢中醒來,見小喜喜站那兒,看到家裡這麼亂,於是,用最快的速度發明了一種摺疊式的,可充氣的酒店,他們在酒店裡吃起了牛肉罐頭,因為小喜喜也有狼的基因,便與小灰灰一起共進食品。

  從此,小灰灰和小喜喜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一起對付欺的負這個“狼羊大家庭”的敵人!

您正在瀏覽: 喜羊羊與美羊羊的愛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羊羊與美羊羊的愛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