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驕傲的玫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玫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座美麗的玫瑰王國,那裡住着許多漂亮的玫瑰姑娘,其中玫麗和玫娜、玫帝是最要好的姐妹。

  玫麗,驕傲無比,除了玫娜、玫帝以外,沒有一個玫瑰姑娘和她玩。玫娜和玫帝,十分謙虛,許多玫瑰姑娘和她們玩,但她們覺得和玫麗才是最好的閨蜜。

  一天,玫瑰王國里張燈結綵,所有的玫瑰姑娘都在忙碌。有的在化妝,有的在試她們美麗的衣裳,還有的在大廳施展歌喉。她們在幹什麼呢?哦!原來是在準備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賽呀!

  “下面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第一位演唱者──玫麗小姐。”玫麗剛上台就唱起來“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,深深……”玫麗的《雨花石》博得了掌聲。“下面有請娜帝組合,──玫麗和玫娜。”玫娜和玫帝先向的大家鞠個躬,清清嗓子,開始了優美的歌聲,很齊。大家不由得一口同聲地說“真美妙啊!”

  比賽結束了,大家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誰是冠軍“經過專家討論,下面我宣布冠軍是──娜帝組合”台下一片掌聲響起來。玫瑰寶寶頒發了玫瑰獎盃。滿以為自己會得冠軍的玫麗不屑地說“今天我失誤了,冠軍才讓她們拿去的”。

  以後,玫麗一見到花就說“那天我失誤了,冠軍才讓玫娜和玫帝奪取去。”有時當著玫娜和玫帝的面也這樣說。最後,玫娜和玫帝在也忍不住了。她們和其他玫瑰姑娘一樣,再也不和玫麗玩了。

  直到現在玫麗都不知道別人為什麼不和她玩,小朋友,你知道嗎?

  四年級:姜瑜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玫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玫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