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善良的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善良的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善良的心 

----讀《我要做好孩子》有感 

  小升初時,是同學最緊張的時候,而《我要做好孩子》卻正好講的是主人公金鈴小升初時留下的一個又一個的故事。故事講了好幾個金鈴考試落榜的情景,但這不重要,重要的是金鈴有着一顆善良的心。 

  記得有一個故事,講了金鈴富有愛心,故事的大意是這樣的:“修車鋪老爺爺突然中風離開了人世,留下了他的孫女倖幸,一個警察局的工作人員要把倖幸領回家,金鈴卻要把倖幸領回家,到家后,金鈴媽媽不想讓金鈴把倖幸帶回家,經過金鈴的一番勸說,媽媽答應把倖幸留下來,但沒過多久倖幸媽媽登門說把倖幸交給外婆,但金鈴還非常不情願。倖幸走後,金鈴非常傷心地哭了。 

  金鈴雖然成績不是很好,但她有一顆善良的心,是所有人不可多得的,雖然故事還沒有寫到金鈴得多少分,但我相信金鈴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績,就憑故事裡說的有孫奶奶幫金鈴複習,金鈴還天天認真的基礎上,我相信我的話一定會成真。

您正在瀏覽: 善良的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善良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