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風景優美的地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景優美的地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去過廈門,那裡風景優美,物產豐富,是個可愛的地方,也是觀光旅遊的好去處,但最有紀念意又的要數五里山炮台。

  五里山炮台,臨近大海,風光秀麗,炮台四周綠樹成陰,鮮花朵朵,它是我國古代為了抵抗外國侵略者而修建的。我們到以後,導遊先帶我們去參觀了古代的兵器展覽室和化石展覽室,兵器展覽室里有各種各樣的寶刀。寶劍和各個國家的火槍。兵器展覽室里的兵器做得都很精緻,這些兵器體現了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和才幹,這些兵器真讓人目不暇接。化石展覽室里有一些海洋動物和植物的化石,有的像海馬,有的像楓葉,還有的像熱帶魚,司真可愛。最後我們來到炮台,炮台上擺着各種各樣的大炮其中有一門巨大的大炮,它高3米多,長8米多,它可以前後左右移動,能瞄準大海中不同方向來的船隻。據介紹這門大炮在當時是比較先進的,許多外國侵略者都懼怕它。炮台旁邊有一個射擊場,就是在古代的大炮中裝上一種皮球,來射前方移動的靶子,可好玩了。

  五里山炮台真是個遊玩的好地方。小朋友,你想去嗎?

您正在瀏覽: 風景優美的地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景優美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