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風景如畫的巴國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景如畫的巴國城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,我們一家三口興緻勃勃的來到了那令我嚮往的巴國城。 

  走進巴國城,第一眼,我就看見了那精神抖擻的巴將軍雕像。巴將軍那意志堅定的眼神告訴我:“祖國未來的繁榮昌盛就緊緊掌握在我們這一代的肩上了。”巴將軍的姿態又告訴我:“我們要為中國的未來,作出前所未有的無私奉獻。” 

  我目不轉睛地看着那巴將軍的雕像,感到自己身上的擔子十分艱巨,我便暗下決心:一定要努力學習,長大報效祖國,做祖國的棟樑之才。 

  再往前走,就可以清晰明了地看見這裡的裝修就像古代打仗的城門,上面還插着鮮艷似火的國號旗。我們沿着城門繼續向前走,進入了巴國城最奪目光彩的地方。在那,巴國城的優美風景都盡收眼底。 

  我們來到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邊。一棵棵柳樹垂直而下,像一位活潑可愛的美少女在梳洗着自己那烏黑髮亮的秀髮。樹葉則綠得像是一塊純潔無瑕的翡翠。細長的枝條隨風飄動,好看極了!再加上旁邊那座惹人注意的假山。這座假山,是用形狀各異、千奇百怪的石頭搭建而成。縫隙里還時不時地湧出水流,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。周圍栽種着各種各樣、五顏六色的花花草草。如此良景,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嗎? 

繼續往前走,又來到了一處景觀。那滾滾而出的水流,隨着台階緩緩流下。我懷着愉快的心情潑灑着那清清的泉水,蕩漾起了層層漣漪,我快快樂樂地笑了起來。台階上還湧出了不少的小噴泉,彷彿在告訴我:“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。” 

  一路上,我們還看見了美麗誘人的荷花,綠茵茵的草地,倒映水中的橋……這些優美的風景,令我戀戀不捨。 

  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”時間可過得真快,一次愉快的旅行就結束了。不過,我 那顆火熱的心依然在沸騰。 

  我愛那巴國城,我愛那如詩如畫的巴國城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景如畫的巴國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景如畫的巴國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