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河潭之旅 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河潭之旅 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河潭在距花溪十幾公里處,天河潭附近還有許多賓館,可供遊人住宿。

  國慶節放假期間,爸爸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天河潭旅遊。旅遊的前一天晚上,我興奮得怎麼也睡不着,第二天早晨,我們早早的就起床了,坐車來到了天河潭門口的售票處,這裡的人非常多。

  然後我們買了票進入了旅遊區。來到碼頭,坐上船,划船進了山洞。山洞裡有五彩燈掛在石壁上,照射出一幅幅驚人的畫面。有獅子大張嘴,那一口牙齒看起來真可怕。有仙女下凡、有孫悟空的金箍棒、有觀音仙座,還有很多前器百怪的東西,讓人們看得眼花繚亂。

  接着,我們下了船,來到了銀河宮。我們一進去,就好像看到了一條銀河從天而降,銀河宮裡掛着許許多多的彩燈,一下是紅色,一下是綠色,一下又是藍色,五彩繽紛,好看極了。我們快要走到出口時,那裡有一架超相機,我們一家人停住腳步,在那裡照了一張合影留作紀念。

  我們走到了出口處,又回頭看看天河潭門口牌子上的“天河潭永遠歡迎來自五洲四海的遊客”的字樣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。

  塘邊小學四年級:彭洪盈

您正在瀏覽: 天河潭之旅 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河潭之旅 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