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美麗的家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美麗的家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家園,相信大家對於這個詞語並不陌生,因為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地方,是我們休息的避風港,是我們對於生活的全部憧憬和嚮往!

  我心中的美麗家園,是一個綠色環保,環境優美,遠離犯罪,人們互敬互愛互助的和諧家園!

  每天都可以聽到鳥兒的歡叫,呼吸到新鮮的空氣,聞到花兒的芬芳,聽到河水淙淙的悅耳聲,看到蔚藍清澈的天空,而不是像現在這樣,隨着科學的發展,生活的進步,而這樣不注重環境的保護,每天呼吸到的都是混濁的空氣,汽車排放的尾氣,空氣中的粉塵,看到的都是灰濛濛的天空,河水中都是垃圾廢物,聞到的是水中的臭氣,由於亂砍亂伐,導致水土流失和一系列問題,環境也遭到了嚴重的破壞,我們現在很少可以看到成片的樹林,更不要說可以找到一片美麗的樹林,依山傍水的全家在大自然的懷抱中野餐,嬉戲,玩耍,盡情的享受大自然!我希望我的美麗家園是一個鳥語花香,山清水秀,溪流綜綜,芳草鮮美的環保家園!

  我還希望我的美麗家園是一個遠離犯罪,沒有偷盜,沒有殺人,沒有傷害,互愛互助的和諧家園!可以做到一方有難八方支援,互相幫助,彼此親如家人手足,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共同的家園,而不是像現在彼此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彼此傷害,為了上網就搶錢,打劫......

 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攜手打造我心中的美麗家園,一個綠色環保,互愛互助,生活安樂,像是世外桃園般美麗幸福和諧的快樂家園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美麗的家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