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靖安一中的早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靖安一中的早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清晨,一中的操場上空氣格外清新,太陽公公跳出了地平線,把柔和的陽光均勻地灑落在綠樹上,草坪上,花草散發出陣陣香氣。草坪露出晶瑩的露水,像在被一棵棵小草玩耍的小皮球,跳到這來,又蹦到那裡。綠葉散發著清新的氣息,那一棵棵枝葉繁茂的椿樹,像在守衛自己的領地一樣,一中真是一派生氣勃勃的動人的景象。

  來到一中晨練的人可真不少啊!

  有兩位叔叔在那操場跑道上跑步,跑了一圈又一圈;有兩個一夥三個一群的小夥伴在操場上打籃球,他們個個打得都很精彩,有一個小朋友為自己的球隊投進了4個球,而且是連續的呢?別的那一隊也不錯,每一回都是他們一隊的搶到球;有的在爬雙杠,爬上爬下,累得筋疲力盡;還有小朋友在跨輪胎,一不小心就會摔了下來;還有些老爺爺老奶奶在打太極拳,別看他們白髮蒼蒼,他們打起太極拳可真厲害呀!他們滿面笑容,用手慢慢地向左一下,向右一下。

  我和7個小夥伴興高采烈地去打籃球。一個小夥伴當裁判,詳細地說:“你們三個一隊,我來發球。”剛說完比賽就開始了。裁判把球扔上天空,只見球被另外一隊的一個小朋友搶到了,我們隊的二個小夥伴去搶,我在這邊守門,他們隊太厲害了,跳起來用出吃奶的力氣投,我跳起不定期接,沒想到沒接到,球進了,他們一蹦三尺高,樂壞了。我說:“只要我們付出了最大的努力,就一定會贏的。”第二局開始了,這一局是我接住了,快速的向球網跑去,一投投進了,我們贏了。

  啊!一中的早晨,你讓人們在這快樂的鍛煉身體,你是那麼的美麗,那麼的純潔,我愛一中的早晨,更愛充滿活力的早晨!

您正在瀏覽: 靖安一中的早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靖安一中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