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:自然美景之綠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:自然美景之綠蘿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:自然美景之綠蘿 標籤: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自然美作文 生命自然美作文

  人們似乎認為觀賞植物都是能開出艷麗的花朵,而我卻不是這樣想。因為,我家的綠蘿就不開花,但我卻非常喜愛它。你看,它的葉子是深綠色的,亮閃閃得似乎要出油,形狀像個桃子。它們每隔五厘米,就長出一片葉子,它的莖很長,好像女孩子們穿着的連衣裙,飄垂在花架上,那美麗的裙落在地上,大約有兩米長呢!多美麗啊!而且在每長出一片葉子的後面,便長出一個小芽///,顏色微黃,只要你把小芽和葉子一起揪下來栽到花盆裡,就又可以長一棵了。它還可以長出新的芽來,真有趣!我非常喜歡它,每天早晚都去看它。有時我在晚上學習累的時候,眼睛睜不開了,總想打瞌睡。但只要看看它,那綠油油的葉子和那一長串“衣裙”,頓時我的眼睛就會解除疲倦,精神又來了,然後我又能繼續學習。我家的綠蘿就是這樣的惹人喜愛……我真喜愛我家的綠蘿呀!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:自然美景之綠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:自然美景之綠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