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傍晚放學的時候。媽媽就詢問我早上做值日是否遲到了?
媽媽一見到我就問我:“你早上做值日遲到了,有沒有被記下名字呀?”我說:“沒有呀!”媽媽說:“怎麼可能呢?你從家裡出發的時候,已經都七點半了,你爸爸開車過去,最起碼要十分鐘吧!下了車后,你到教室最起碼要走五分鐘,我給你算了一下,你到教室的話,差不多要七點五十分了,遲到了那麼多,怎麼可能沒有被記下名字呢?”我說:“那是因為勞動委員沒有發現,早上的時候,我還看到他了呢!他在我的後面,都沒有發現我遲到了,真是笑死我了。”媽媽說:“那你可真是幸運呀!”
其實,我心裡想:那是因為勞動委員眼睛太大了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