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有時候還真是粗心呀!不信的話,你們就聽一下吧!

  今天,晚上我們到奶奶家裡吃飯。吃完飯後,爸爸就準備載着電瓶車送我們回家了。我先站到電瓶車的前面,然後,爸爸就坐到電瓶車上,而媽媽就坐在後面的後座上。以前,我們都是按這個順序做好后,爸爸就出發了。而今天,爸爸真的是發昏了呢?還是粗心呢?我先坐完后,接着,是爸爸坐,爸爸做好后,爸爸就直接開走了。媽媽就着急地說:“我還沒坐上呢?你怎麼就騎走了呀?”爸爸這個時候才恍然大悟道:“哦,我還以為你坐好了呢!”媽媽又責備道:“你沒有感覺的嗎?”爸爸就傻乎乎地笑笑。

  呵呵!真是搞笑呀!你們說我的爸爸是不是一個粗心的爸爸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