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世上只有媽媽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上只有媽媽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琳琳,快睡覺啦!”我媽媽又叫我啦。我媽媽是一位幼兒園老師,要多才多藝,看!這幾天又迷上了電子琴。

  媽媽的身才微胖,炯炯有神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鏡。還有一頭黃色頭髮。媽媽又主外又主內,可是個名正言順的賢妻良母。媽媽十分能幹。外婆中風,媽媽每天早上上班都要去外婆家,幫外婆做做家務,洗洗菜,切切菜,才去上班,在學校里一開始,媽媽工資只有300元,可沒過多久既然加到500元,媽媽做事認真負責,家長們都十分愛戴媽媽。

  回到奶奶家,媽媽還要洗衣服,和關心我學習。好不容易放暑假,媽媽為了掙還要冒着酷暑,去上班。回到了玉山,原來以為媽媽可以想想清福的。因為我已經會做很多家務了,但是媽媽來到玉山什麼事也不讓我做。有時我問媽媽:“您為什麼不多休息休息,讓我來呢?”媽媽卻說:“你還小,什麼事都做不好,所以呢,現在還是我來吧!”

  要是問我,世界誰最好,我會用一首歌的名字回答你。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”。
 

您正在瀏覽: 世上只有媽媽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