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世上只有媽媽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上只有媽媽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這句話是多麼好。母愛在這個世界上是最偉大的。

  有一次,我上學的時候,進了教室,我發現我的語文書沒有帶。我急出了一身汗。忽然一個身隱向教室走來。原來是媽媽,媽媽微笑的對我說:“孩子,語文書落在家裡了吧!我掃地的時候,看見了,以後不要忘記了!”說完,媽媽轉身就走了。媽媽真偉大!!!

  媽媽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,而且還在生活中關心我。

  記得又一次,星期二的晚上,我打開電視看天氣預報,預報說:“明天晴,溫度:15—21攝氏度,後天晴轉多雲,溫度:10—19攝氏度。”我想:明天不下雨,我就可以不帶傘了。到了第二天,下午放學的時候天空下起傾盆大雨。這我怎麼回去呀?天氣預報明明說:今天晴天。正當我早雨中行走時,在雨中出現了一個身隱。啊!原來是媽媽。我跑到媽媽的懷抱,媽媽連工作都沒做。媽媽微笑的對我說:“我來接你呢!下次記得帶傘喲!”媽媽真偉大!!!

  一天下午放學,媽媽接我的時候,我被石頭絆了一下。幸好媽媽手快,扶了我。媽媽真偉大!!!

  世上只有媽媽是最偉大的!

  湖北省黃石市老虎頭小學四年級:陳海力

您正在瀏覽: 世上只有媽媽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