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收藏   &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收藏   &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收藏什麼,我的答案也許會讓你大吃一驚,因為我喜歡收藏的是種子。

  這些種子是我過生日時媽媽帶我出去玩的時候看見的。我望着那些美麗的種子目不轉睛,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,便給我買了幾顆種子,我欣喜若狂。

  我仔細地打量着這幾顆種子,它們是深紅色的,上面有兩種圖案,一種是小猴圖案,另一種是笑臉圖案,顯得十分可愛。

  每當我寫作業覺得不耐煩的時候,我總會跑到陽台上。這個時候種子總會對我說:“小主人,不要煩,我就是永遠不會煩的小種子。”聽了種子的安慰之後我的煩惱就立刻煙消雲散了。當我開心時,我也會跑到陽台上看看它,和它一起分享快樂。

  這些美麗的種子為我金色的童年增添了畫龍點睛的一筆,這些小精靈總會帶給我樂趣,帶給我知識,帶給我自信。我要繼續收藏,把這個愛好發揚光大。

  ?松街行∷模?)班

  張欣蕾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收藏   &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收藏   &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