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收藏   &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收藏   &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好收藏玩具,我收藏的玩具風格各異,有小巧的,有高大的,還有怪異的。現在讓我給你們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擎天柱吧!

  最近我在看《變形金剛》這部電影。其中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變形金剛的王者——擎天柱了。在電影里,它十分高大威猛,看完了這部電影,我就被擎天柱深深地迷住了,於是我便用自己多年攢下的零花錢去買,可是錢不夠。無奈之下我就在雙休日撿可樂瓶子去賣。大約過了一個月,我攢了些錢,最後討價還價把它買下來了。

  我買的擎天柱不算高大,但是和電影里的造型一模一樣。回到家后,我把它摟在懷裡,愛不釋手。

  每當我生氣時,它總會安慰我:“小主人,讓快樂與你同在!”每當我快樂的時候它彷彿也在笑,和我一起分享快樂。

  收藏各種各樣的玩具成了我的愛好,收藏給我帶來了各種快樂,收藏陪伴我天天快樂成長!我長大后,也要製作五花八門的玩具,給小朋友帶來更多的快樂。

  區二小四(6)班  覃浩傑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收藏   &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收藏   &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