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幫媽媽包餃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媽媽包餃子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幫媽媽包餃子

  今天,是大年三十,家家戶戶都要吃餃子。爺爺和好了面,姥姥擀餃子皮,媽媽包餃子,我也趕快幫媽媽來包。

  我先找了一張凳子,坐在媽媽對面。然後,拿起一個餃子皮,就包了起來。結果,包的餃子餡露了出來,餃子皮粘在我手上怎麼也下不來,非常好笑。唉!我包的第一個餃子算是徹底失敗了。看來,我得先拜師了。我仔細的學着媽媽包餃子的樣子,先拿一個餃子皮放在手上,然後把餡放在餃子皮中間,再用筷子把餡壓一壓。注意:盡量不要把餡弄到餃子皮的邊上去,否則,餃子皮就粘不住了,就會像我剛才一樣 —— 露餡了。好了!我成功的包好了一個餃子,然後,我把這個餃子放在了面板上。這時我突然發現:媽媽包的餃子是站着的,而我包的餃子是躺着的,這是為什麼呢?然後媽媽告訴我說:“餃子包好后,用兩隻手捏住餃子邊往中間擠一下,這樣餃子就站起來了!”我試了一下,還真站住了,我高興極了!接下來我又包了好多餃子。

  今天我非常高興,因為我學會了包餃子。當品嘗了我自己親手包的餃子后,心裡甜甜的,我終於能幫媽媽包餃子了!我終於能幫媽媽幹活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媽媽包餃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媽媽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