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包餛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包餛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剛一放學回家,就看見奶奶在包白花花,挺着一個個將軍肚的餛飩。我說:“奶奶,快點包,我最愛吃餛飩了!”奶奶嘀咕着:“長這麼大了,天天就知道吃吃吃,連個餛飩都不知道怎麼包!”我說:“民以食為天嗎!再說高手不露臉,今天就讓你見識見識。” 

  我“上陣”了,首先拿了一張皮放了一點肉餡,塗了一點水,然後往裡一擠,肉餡全出來了!我趕緊拿了幾個皮“急救”,最後奶奶下的“診斷書”是:肉餡太多。沒辦法,我只好硬着頭皮請教奶奶。只見奶奶拿了一張皮,放了一點肉餡,往裡一卷,輕輕一擠,一個可愛的小餡飩就出現了,我趕緊問奶奶:“有什麼方法嗎?”。奶奶說:“要注意幾點:一是肉餡不能放多;二是要包住餡;三是擠的時候右邊在上,左邊在下。要是記住了這幾點,就能包出好餛飩來。”我按奶奶說的做,果然包出了可愛的小餛飩。開始下鍋了,一個個小餛飩排着順序跳下了鍋,他們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,小主人,是你給我了生命。 

  看到這一幕,我比吃了蜜還甜。 

  今天晚上吃得餛飩比什麼時候的都香,因為那是我的勞動成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包餛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包餛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