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太陽島遊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陽島遊記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站 長 陳老師

  太陽島遊記

  實驗小學四年級十一班 楊淑傑

  太陽島碧水環繞,景色宜人。俗話說“不到太陽島,枉到哈爾濱”。這不,我們一行人就來到了哈爾濱的太陽島。

  走過了“太陽島”三個虯勁大字,我們就邁進了太陽島。剛進了大門,就有一座壯觀的大橋橫跨在松花江上,從橋上往下看,洶湧澎湃的江水奔向遠方,我的心也跟着激動起來。

  下了大橋,裡面的花花草草令人陶醉。那些花十分美麗,有大的有小的,有白的有黃的……色彩斑斕,形態各異。那裡樹木十分挺拔,每一棵都筆直地聳立在地上,像一個個英勇的士兵在列隊歡迎遊人的到來。再往裡走,只見一條龍盤踞在一個大球上,張牙舞爪,形態逼真,這些可都是由五顏六色的花草組成。我們漫步在林蔭小道,踏着小木橋,欣賞着路邊的風景。隨着木橋打出的叮咚聲,我們到了一個大瀑布前,讓我想起了李白的詩句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,這是大自然的神奇力量鍛造了這一奇觀。

  我們來到了“松鼠園”,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松鼠,在樹上有很多的松鼠窩,晚上玩了一天的松鼠會進去美美的睡上一覺。可愛的小松鼠毛摸起來滑滑的,軟軟的,十分舒服。小松鼠們每隻都不一樣,顏色有很多,我拿出松鼠糧喂它,它的心眼還挺多,你不把食物放在地上,它還不吃呢!

  我們又來到了一座小橋,在橋下,魚兒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,魚群擺尾弄出的微波一點一點的散去,我迫不及待的買了魚糧,把魚糧撒入水中,魚兒立即圍了過來爭搶着,還一邊擺着尾巴,像是在說:“謝謝你,小朋友”,我可高興了!

  到了“鹿苑”,一隻只小鹿在園裡悠閑地走來走去,它們的長得都差不多,身上大部分是橙色,只有背部有一些白色的斑點。小鹿不像松鼠,你喂它食物,它就從容不迫地把你手中的食物添凈;小鹿也不像魚,你喂它食物,它們十分謙讓,從不爭搶。

  太陽島最好玩的地方要數“笨熊樂園”了,那裡有很多好玩的設施。我玩了雙層轉馬,騎在馬上,木馬一上一下的轉着,這是樂園裡最溫柔的遊戲;還有轉轉杯,整個的“杯子”全部旋轉起來,很刺激;不過,最好玩的要數“瘋狂迪斯科”了,隨着音樂的旋律,轉盤轉起來了,速度由慢到快,到了最後,就真得瘋狂了,把裡面的人都甩到了中間,大家大聲的叫着,興奮着!

  太陽島真是太好了!不過,好事總是短暫的,這麼快我們就要走了,但是,我的心還沉浸在太陽島的美景和那歡聲笑語中!

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太陽島遊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陽島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