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樹林的四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樹林的四季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外婆家後面有片小樹林,裡面鳥語花香、流水叮咚,猶如仙境般美麗。我也時常與小樹林融為一體、流連忘返。

  春意盎然時。天剛破曉,淡青色的天空鑲嵌着幾顆若隱若現的殘星,大的朦朦朧朧的,如同籠罩着銀灰色的輕紗。這時,漫步於樹林間的小路上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一陣陣花香也會撲鼻而來,令人心曠神怡。花叢中有戀戀不捨的彩蝶在盤旋飛舞,枝頭有自由自在的小黃鶯在唱着動聽的歌曲,可謂是“黃四娘家”圖呀。綠毯似的草地上,有幾多斑駁陸離的笑話點綴着,顯得格外美麗。

  盛夏。荷塘中,一簇一簇的荷花荷葉挨挨擠擠。荷花更是千姿百態,全開的,猶如一位落落大方的小姑娘;半開的,好似一位嬌艷欲滴的小公主;還是個花骨朵的,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,含苞待放……荷花是聖潔美麗的象徵,它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妖,灑清香而天然獨秀,極玲瓏又純潔謙虛,亭亭玉立,惹人喜愛;再有綠如翠玉的荷葉相伴,更是無可挑剔。

  秋高氣爽之時。樹林里的幾棵果樹早已果實累累,香甜是人們唯一的讚美。大家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,因為人們在春天揮汗如雨,秋天能滿載而歸。田野上,農作物為田野披上了耀眼的金色,每個人都喜歡這金色的田野,因為它帶來了豐收的喜悅。

  冬爺爺悄無聲息的帶把秋天的金色帶走了,換上了冬天的潔白。我正欣賞雪景,忽然背後一涼,原來是小朋友們在打雪仗、推雪人,他們玩得不亦樂乎。正是他們給寧靜的冬天多了一些熱鬧,也是他們給潔白的冬天多一些色彩,我不禁也參與到了其中。

  不管是那個季節,小樹林依然擁有着它的美麗,它的快樂。我愛這片小樹林,難道它不使你深深陶醉嗎?

  四年級:王樺栩

您正在瀏覽: 小樹林的四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樹林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