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鄉村的四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四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麗的鄉村是個不闊不窮的地方。那裡有果園,有山……

  春天來了,天氣漸漸變暖了,萬物復蘇。嫩綠的小草鑽出了地面,給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。鮮艷的花朵點綴其間,美麗極了!陣陣春風吹過,清香四溢。燕子在天空中一邊飛一邊歡快地叫着,彷彿在慶祝春天的來臨。

  轉眼間,炎熱的夏天來到了。飄動的花裙,五彩繽紛的小涼帽怎麼也抵擋不住火辣辣的太陽。太陽照耀着我們,汗水不停地流淌。

  秋姑娘拿着小扇子扇。一片片秋葉隨風飄舞。紅紅的蘋果掛滿枝頭,壓彎了枝頭。田裡的稻穀黃橙橙的。歡樂的小鳥,飛翔的大雁唱着,叫着,想是在說:熟了,都熟了,收穫時節到了!”摘果兒的小朋友看着一筐筐的蘋果和梨,笑在臉上,甜在心裡。

  秋天過後,冬天降臨了。紛紛揚揚的雪花給大地,樹木披上了銀裝。到處一片潔白。雞鳴狗叫,喚醒了沉睡的樹樁。頑皮的孩子像不約而同的聚集在一起,堆雪人。打雪仗,滑冰,其樂無窮。

  一年四季,無窮的快樂伴隨着我們長高,長大。

  四年級:樂觀蘿莉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四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