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二—鳳凰廣場風景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二—鳳凰廣場風景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二—鳳凰廣場風景美

於水淼

早晨,我來到家鄉美景鳳凰廣場,一看,哇,早上的廣場就是不同尋常。如妙繪巧手所裁的一塊絢麗多彩的花布。廣場空地有一隻鳳凰正要騰空飛起,正所謂“寶地引鳳雙棲來”。

春天,廣場上垂柳依依,陽光燦爛,春風滿面地迎接我們,小魚兒在自己的水晶宮裡打打鬧鬧,快樂的無法形容。小朋友在健身廣場追逐嬉戲,如同生龍活虎,人們的臉上總是笑呵呵的。晚上,當噴泉的伴舞者——音樂響起,噴泉就會一上一下的像魔術師一樣,使人心情愉快。綠茵茵的草地上奼紫嫣紅的鮮花里隱藏着一些小蘑菇,太美了!

夏天,蟬不停地叫着,遊人們在樹下邊欣賞美景邊乘涼。

秋天,樹葉飄到水中,好像是小溪姑娘在玩拼圖,大雁排着隊飛向南方,廣場上的秋菊花開得正旺,爭先恐後,互不相讓。

冬天,冬伯伯送小溪姑娘一件雪白的衣服,廣場上也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,這裡便吸引了一群群孩子堆雪人、打雪仗,歡笑聲在廣場上空飄蕩。

啊!美麗的鳳凰廣場,您的美麗我永遠在心中,無論我走到哪兒也不會忘卻家鄉一景——鳳凰廣場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二—鳳凰廣場風景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二—鳳凰廣場風景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