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梅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梅園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、媽媽、爸爸一起去梅園玩。一進門,就看見一個大大的條幅,上面寫着:“春天從梅園開始”。

  梅園裡處處鳥語花香:你看,花叢里的花兒這兒一簇,那兒一叢,再加上小草的點綴,小鳥的歌聲,生機勃勃。人們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,在花海中穿梭,在景點中留念……

  我們先去了洗心泉,那邊有許多小朋友,他們有的拿着撈魚網、礦泉水瓶捉小魚,有的在石縫裡挖螺螄,還有的在水上的石頭上蹦來蹦去……這時,“嘩嘩”的流水聲引起了我的注意,一看,呀,有山泉!我連忙跑過去,一摸,冰涼冰涼,舒服極了。我一拍水,水花立刻濺出老遠老遠,還不時有小朋友來和我一起玩!

  我們又去了遊樂場,玩了“索道橋”,我踏上木墩,身體馬上劇烈搖晃起來,我連忙緊緊地扶住扶手,小心翼翼地走着,生怕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。經過一番努力,我終於走完了全程,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。

  這次的梅園之旅,真讓我流連忘返。

  四年級:暗夜低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梅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梅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