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汶川地震倖存者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汶川地震倖存者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汶川地震倖存者的一封信 標籤:倖存者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 四川地震作文 四川地震感想作文

  親愛的汶川地震倖存者:你們好!

  5月12日14時28分,這是一個汶川人民最悲傷的日子,也是一個全中國人民都不會忘記的日子。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中,你們有的失去了房屋、家園,有的失去了親人、朋友,有的失去了本該擁有的一切……直到今天,那慘烈的場面還在我的眼前浮現,我該對你們說些什麼,又能為你們做些什麼呢?我想對你們說,一定要更加珍惜生命。生命屬於我們每個人只有一次,與那些成千上萬的遇難者相比,你們是幸運的。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,堅強地活下去,活着就有希望,活着就有未來,這是對死者的最好告慰,更是對那些不顧危險搶救你們的人們的最好報答。我想對你們講,一定要更加珍惜時間。從地震發生到現在,已經半年多時間了。在這半年多的時間裡,地震災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你們住進了搭起的帳篷、新建的板房,但災后重建工作卻仍然漫長,你們可要加油啊!我還想對你們說,一定要更加熱愛生活。地震無情,人有情。有全國人民的幫助,再大的困難你們也能克服。請你們記住,生活是美好的,生活是幸福的。我看見,美好的生活正在向你們招手,幸福的生活正在向你們走來,請你們熱愛生活吧!我還想對你們講,一定要更加熱愛國家。地震發生后,胡錦濤爺爺來了、溫家寶爺爺來了、解放軍來了、醫護人員來了;後來,糧食來了、衣服來了、乾淨水來了;現在,房子還在蓋、道路還在修、工廠還在建……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為我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。有了強大的祖國,你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!

  祝你們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、幸福!

  永遠關心你們的姜漁

  二??八年十一月三十日

  東直門中學四年級:稀_秋遙

您正在瀏覽: 給汶川地震倖存者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汶川地震倖存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