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水上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水上公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裡的一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姐姐去了石家莊的水上公園。

  我們進了大門以後,裡面有一個廣場,廣場上的人有的在跳舞,有的在滑旱冰,有的在健身。

  接着,我們來到了兒童樂園,爸爸說:“你們想玩什麼?”我看見許多人在玩高空腳踏車,就說:“爸爸我想玩高空腳踏車。”爸爸說:“可以,你和姐姐一起玩吧。”我和姐姐坐上高空腳踏車,工作人員打開按鈕,車子慢慢地行駛在軌道上,我向下看了一眼,就覺得自己在十米的高台上,不知不覺就到了拐彎的地方,我的那邊突然下沉,這下子可把我嚇得魂飛魄散。每一次到了拐彎的地方,我就非常害怕。過了好大一會兒,才繞了一圈,我和姐姐就從上面下來了。爸爸問我們:“你們感覺怎麼樣?”我說:“雖然有些害怕,但挺刺激的。”姐姐說她心裡一直在怦怦跳。

  後來,我們又去了玩碰碰車的地方,我和姐姐每人坐上一輛碰碰車,我發動油門,轉動方向盤,車子開始行駛了,速度很快,一不小心碰到了別的車,我趕緊轉動方向盤,向其他方向駛去,這時,姐姐的車子又過來了,我趕緊躲避,可是已經來不及了,我們兩個車子又碰在了一起,就這樣碰來碰去好多次,我們玩的特別開心。

  我們玩的正高興,爸爸說天不早了,該回去了,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。

  河北省巨鹿縣肖庄小學四年級:任帥傑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水上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水上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