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留差洲水上公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留差洲水上公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迎着涼爽的秋風,我走進了風景如畫的留差洲水上公園。

  走進水上公園,映入眼帘的是鬱鬱蔥蔥的樹木。柳樹像仙女手中的彩鏈,微風吹拂,迎風招展。綠化草好像厚厚的地毯。桂花默默的吐着芳香。草坪上的園林燈,蘊含古老的氣息,彷彿經歷了無數的滄桑。

  其實,花草樹木在別的公園也不罕見,最讓我驚嘆不已的是別具一格的彷古試建築的留差閣。留差閣屹立在水上公園的西方。留差閣的閣頂是黑色的,四端的檐角翹起,上面掛着五彩繽紛各式各樣的霓紅燈。金字塔似的建築上閣樓的樓梯像個小城牆。

  留差洲水上公園兩邊更是美麗。碧綠的水倒映着留差閣。水十分的靜,真不愧是碧如玉,平如鏡。

  留差洲水上公園真是古老氣息和現代藝術的完美結合呀。從高處俯瞰,如錦布上的鮮花。又如一朵芙蓉,出淤泥而不染。

  啊!我愛你,留差洲水上公園!

您正在瀏覽: 留差洲水上公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留差洲水上公園 暫無評論